模拟帝国icon
模拟帝国
浅笑回忆
证据是拿不出来的,自己开挂怎么不说,之前在官方群爆出你们开挂记录怎么不解释一下,噢不用解释你们肯定说是p的,毕竟上次被自己人塞灰输了都能拿出来说一个月,想锤人你们也拿出个开挂证据来呀,证据证据没有,造谣是必须的,而且平常说话也是双标,自己赢了谈胜利,输了谈战损,反正立体防御就是了
久遇不晚ii
你这样截图,看都看不出来,你整一个全景图啊,游戏不是能全景截图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