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神者:X2icon
解神者:X2
回复时间
whlma77
想我当过提督,舰长,博士,校长,店长,现在终于能够不做人了!!我好激动。等等?为毛是个球啊グッ!(๑•̀ㅂ•́)و✧。言归正传,X2吸引我的地方是各种神话融合在一起的剧情,人物造型也非常喜欢,但玩过两次测试,感觉除了人物平衡需要调整外,地图的元素也需要丰富,现在的地图太单一了,区块之间没有太大的特色。总之,希望游戏越做越好。………………………………………………………………………………这破船还是沉了吧,爷以为是一船好货,结果拉来一船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