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战争:文明重启》怀旧版预约开启,预约领好礼!
《王牌战争:文明重启》怀旧版即将上线,重磅内容曝光!
没有宠物、没有天赋的那个文明大陆要来了。
怀旧版,你要的那个原味
登录账号直接选——正式服还是怀旧服,你自己决定。
怀旧服就一个字:纯
没有宠物,没有天赋,数值也压下来了。不叠属性,不卷装备,谁先倒谁是菜。
就是当年那套沙盒末日生存逻辑,重回那个最纯粹的文明大陆!
社区服管理界面2.0 大改版
原来东一块西一块的信息,这次全给你整到一个界面里,

4
:
笑了知道失控进化快要上线了,自己要死了,所以连忙推出一个所谓的怀旧服
大家看到没这就是中国的游戏厂商,不到快死的时候坚决不改![[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大家看到没这就是中国的游戏厂商,不到快死的时候坚决不改![[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希望巡查进战局能通报名字。能在战局一角长时间显示。
反作弊夺傍守家049。wy丶救赎战队。徽章空投被我们团灭,直接开挂抢徽章。然后开起各种演技不承认。在另外一个徽章被我们拿到的情况下。过拆家保护。来拆我们家被我们打翻车,立马不演了。直接开挂拆家。。。
炸掉领地柜以后发现没有徽章。(我们放箱子里面)怀疑我们违规建筑。直接来巡查。
然后看我们全程被寡带队拆家。
说句生气的话。55社区对掏9局你们赢一局。全程战局空投。游轮。大枪送我们家一箱子。玩不起就好

7
:
开寡的人被封了。做挂车的人因为录屏到。封了一半。看到官方通告知道自己举报成功了。突然发现成功了,却不知道说些什么。有点累。好好的一个游戏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