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s都快15了,打成这样还有救吗
感觉rks很虚高,已经快15了,但是连15中上位都打不了,准度都是在98以下,16基本上都是96、97

打音游以来最牛逼的30秒 v1.0
如题,会不定时更新,用来记录自己的高光时刻() 这个尾杀配置不难,但是闪现使得难度涨了一大截,白与黑的精髓被你学到了是吧

:
谁懂我才下音游看到这个的救赎感
「点歌台9/神秘手法过尾杀」solips IN
@I.c.e. 这个真的不会打 已经是最高acc了😭 尾杀我觉得我的手法FC率还挺高的)

:
1:35那里黄键保护 所以可以无脑一些直接打纵连主播尾杀打的比我好啊……
:
这个b27底力和多指都挺好的,你可以试试卫星at,手感好不容易爆。321in也挺水的可以收🤔🤔,如果肯研究的话可以试试arkat,读懂了也挺好收的😋(个人)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我散光蛮高的就有重影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