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grosicon
Phigros
Rks都快15了,打成这样还有救吗

感觉rks很虚高,已经快15了,但是连15中上位都打不了,准度都是在98以下,16基本上都是96、97

video-5732264
我希望时光能倒流

video-5729377
皮肤是怎么弄的啊
为什么会有拖影啊

设备是OPPOpad4pro

video-5730897
星火
?不能是你散光高吧[表情_吃瓜]我散光蛮高的就有重影
dfin全连fc

第一次尝试录手元,没想到全连了,结尾有点激动[表情_送花][表情_吃瓜] #phigros

video-5729483
周周
这次手元的录制也得感谢我的台灯[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
图片
半首诗
这个b27底力和多指都挺好的,你可以试试卫星at,手感好不容易爆。321in也挺水的可以收🤔🤔,如果肯研究的话可以试试arkat,读懂了也挺好收的😋(个人)
玩过三角洲的估计已经吓哭了
video-5704553
有奶就是妈
骗你哒玩过的也吓哭了👁👄👁
rrat镜像尾杀连p6次
video-5703021
恶火汪(暂时回更)
4K大佬
打音游以来最牛逼的30秒 v1.0

如题,会不定时更新,用来记录自己的高光时刻() 这个尾杀配置不难,但是闪现使得难度涨了一大截,白与黑的精髓被你学到了是吧

video-5700075
开心果
谁懂我才下音游看到这个的救赎感
有点简单了

尾杀看着很唬人,其实对拍就能解

video-5699068
厌烦
恩言一句三冬暖,恶于人山一渡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