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s都快15了,打成这样还有救吗
感觉rks很虚高,已经快15了,但是连15中上位都打不了,准度都是在98以下,16基本上都是96、97

:
这个b27底力和多指都挺好的,你可以试试卫星at,手感好不容易爆。321in也挺水的可以收🤔🤔,如果肯研究的话可以试试arkat,读懂了也挺好收的😋(个人)
打音游以来最牛逼的30秒 v1.0
如题,会不定时更新,用来记录自己的高光时刻() 这个尾杀配置不难,但是闪现使得难度涨了一大截,白与黑的精髓被你学到了是吧

:
谁懂我才下音游看到这个的救赎感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感觉rks很虚高,已经快15了,但是连15中上位都打不了,准度都是在98以下,16基本上都是96、97

如题,会不定时更新,用来记录自己的高光时刻() 这个尾杀配置不难,但是闪现使得难度涨了一大截,白与黑的精髓被你学到了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