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白:
蛮主t,步惊云输出,小雪辅助,慢慢沉淀呗。每天泰安镇打木头人。还有你装备有点差,打几件好点的紫装,燕王打得会轻松很多。然后攒顺脉丹和洗髓丹,准备洗脉,金顶混。
:
小雪用血刀还不如不用,玩血刀商和桃的是因为一个残血爆发高,一个破招架爆发高,能吸上来,小雪能吗?显然不能,而且随从普遍肉度不比主角,血刀暖机是大问题
刷熊刷虎经验
发这个帖子的初衷是我也是个新手,我想刷熊,但是我找不到相关刷熊的经验贴和教学,我只能去群里问大佬们这刷熊是怎么个刷法,应该怎么做才能像别人视频里那种次次晕😖。知道了原理后,我自己折腾了大半天才把这项本事融会贯通,下面我就把我刷了两个号的经验总结一下,以供后来者能学到不用两眼一抹黑。 1.越级刷熊需要很有耐心,不然很容易情绪崩溃,切记急性子不适合这个开速刷。 2.关于序列,我刚开始以为他们说的刷序列

:
诶,有点用,但是没有必要!![[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优先培养主力4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