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摩尔庄园真的是同年的回忆,初中玩的 后面账号被盗了长大后多次申诉找回都失败了,也是为的摩尔庄园下载的tap就希望及时得知上线的消息。所以也基本不打开tap 昨天偶然打开了 看到摩尔庄园的帖子说可以找回并且绑定摩尔号 尝试了下 真的成功找回并绑定 真的太感动了, 刚刚刷到这个帖子 虽然说是做的鬼畜视频 但是真的看到流眼泪。。。可能因为本身也是做产品线的测试工程师 真的太能理解被催上线而疯狂加班 但是为了验收结果能尽人意而延期上线 的这种有苦说不出吧。。。所以我是无条件支持你们延期 慢慢来 不要太过度地加班 好好用心做出一款能陪我 甚至以后陪我的孩子们的游戏 (当然是心疼你们加班 不要太为难自己)要加油呀!注意休息!时间有的是!不论摩尔庄园什么时候上线 我都会第一个下载开玩 并且拉上身边朋友一起玩 放心❤(平常懒得连点赞都懒得点的人 竟然因为一个鬼畜视频看哭 还为此长篇大论的附上评论【并且 因为之前没用过tap 导致我要评论的时候它还要我答题???!!!真的是答了一百道题太麻烦了!!就为了给这个评论 希望制作组能看到 也是值的】)
:
抽我测试吧!!!官方!!!摩尔庄园!快乐童年!我08年六月份就开始玩了,当时小学四年级!!我还记得我的米米号是4500262!!我还记得我的昵称是小谎!!我有四个拉姆,一个神圣超拉剩下一火一水一飞!!我的小屋有三层楼,农场是万圣节主题!!呜呜呜,我小时候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每个周五更新完必上线做任务,只玩一个晚上也很知足!!每次节假日比如万圣圣诞春节,庄园里都会换装扮,这让身在小城市的我感觉特别美好!!噢,我还记得每年过年有个商人会开船来卖好多东西!!我还记得我又各种各样的投掷道具,都不舍得用。水球,番茄,还有很多但是现在记不清了!噢!我想起来好像还有番茄大战当年!还有08年奥运同步的火神杯,我最后拿了个银奖杯。我还记得当年和赛尔号搞联动,在黑森林那里,农场里养了好几个赛尔号里的精灵!我最喜欢万圣节了,喜欢在场景里找许多可以点点点互动的东西。小学我负责黑板墙报的时候,画了一大个拉姆做背景。我小时候还很喜欢画画,画很多摩尔庄园的周边,自己想象的。摩尔的形象,下笔就来。我配得到测试资格吗?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