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瑞因的纷争icon
克瑞因的纷争
不腻此生
我是最近才开始玩的 现在是三角色全部免费史诗也是免费 月卡也被改成了30元永久 现在官方好像也就月卡和角色皮肤能挣钱了再来说游戏性我之前是接触果一些卡牌游戏的比如月圆之夜 这个游戏有支线线 隐藏boos还有真结局好多任务都是要自己去发觉的 我感觉游戏性还是可以的 也可能是我接触的游戏比较少的问题其实它要是和以前一样一个角色解锁史诗要6元我还是比较倾向于可以充的
麒麟座
慢慢来,多几次就熟能生巧
User124365701
快点过史诗45来仓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