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彦祖们,怎么按了空格键还是切不了细胞难度
有没有人用着破烂武器纯靠反应躲过去,无伤的
各位各位大佬们,无伤是怎么过的呀?你们我这一个回旋镖才几百的攻击,加上个火把也就靠技能打伤害,这触手前期一直有规律,到后面就躲不开了,根本就,我是不是要去当个侦察兵,练练反应能力呀,对手残,实在是太不友好了,官方实在不行你就在辅助选项里面加个慢动作吧,攻击变慢,我试了不下有100多次,根本过不去,试1小时了,没有高伤害武器,拿个普通武器靠着技能打,太难过了,而且你实在不行削一下子也行,他第一波触手
:
自定义找个卷轴多的种子固定 武器双菜刀副手双乌鸦羽毛 键位改成双菜刀重合按一下2个都丢,记的开无限子弹,连跳 见boss就打 它潜水放地次你就开羽毛贴墙一直跳方向键不要松 右或者左要卡出来了就能跳到屏幕外 他出来就打 它再潜水你开第二个羽毛跳再打就无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