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ric:
深空车为什么少?难道不是因为两班倒的存在?一个两班号一天的产出=2个12小时深空车,造车费还减半,账号共用还少让心动赚一笔,不算账号投入产出比都1比4了,那不能两班倒的人产出1比1还会造车进深空吗?这些人大概率会u8不提升
:
产出多才能压价,产出少怎么压呀?其实压价的应该是收火进深空的老板们,他们自己的商人,真正的商人是不愿意压价的,因为压下去价格上不来了就
:
玩个游戏感觉自己人上人了 能玩就玩 不能玩卸载 完全就是自己贪念太多![[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
你这说的就不对了,前期进深空之后,收益会稳步升高并稳定在一个度而不是下降,只有因火价跌收益变低。听这些打螺丝的叫暗改了爆率低了纯扯淡的,赛季末我不否认,开局并没有
:
捡到什么素材做什么内容,阳光开朗鸡鸡向上的都要钱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