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ric:
深空车为什么少?难道不是因为两班倒的存在?一个两班号一天的产出=2个12小时深空车,造车费还减半,账号共用还少让心动赚一笔,不算账号投入产出比都1比4了,那不能两班倒的人产出1比1还会造车进深空吗?这些人大概率会u8不提升
:
作为一个中等氪度的玩家,我自己在完全不收火的情况下,基本上靠战斗宠和掉落宠物的优势,都能在赛季第二天晚上进幽邃,这个建议本质上是会削弱我这类老玩家的收益,但我希望的是游戏能有更好的生态,吸引更多的新玩家,而不是一群老玩家互卷,三天乐,七天卷费。
:
要看你伤害和生存数据 三四万造价进普通深空还是红深空 如果是红深空 那就是究极焚决 白深空 那也是焚决
:
抗性一点都不带做的,你不死谁死,做好抗性,再堆点格挡就好一些了,有条件格挡90以上,格挡比例55%,就随便刷了,
:
确实可以在深空之前设置一个守门员,击败他才可以打开深空之门,完了再来个全服通告:XXX于x年x月x日x时x分击败守门者,于此刻踏入深空,火炬历记载![[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老玩家跟普通玩家,新手玩家的差距拉的太大了。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