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采风的话也只需要养那些强卡就行了,大部分都是只抽不养的。难搞的话只有升特技的觉悟比较难(类似叠卡)
这个游戏真的特别适合我们女孩子,没事点点就好而且还好玩!
#宝藏游戏安利派对 #时空中的绘旅人

:
我拿那两个绘制奖励头像都精疲力尽了,要是绘卷只能抽就和海螺肉爆了
这个卡池我已经白投了60发了![[表情_晕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3025b3b558aff43829d17bca18b7efe.png)
这个卡池我已经白投了60发了![[表情_晕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3025b3b558aff43829d17bca18b7efe.png)
:
我昨天看的时候还是20/80
(这次活动特别好be啊我觉得,有的选项就是你看着就知道会be但还是想选
(这次活动特别好be啊我觉得,有的选项就是你看着就知道会be但还是想选




这次剧情个人感觉还不错

这是什么情况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