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帝国icon
新星帝国
伊甸
没必要,玩到后面你就会发现,早一周晚一周差距不大的,还是看谁肝得更勤勉[表情_举手]
🏃所謂的無所謂🚶
下面那个筛选设置看看,是不是不小心点到什么了
冒蓝火的加特林-哒哒哒
驱逐舰无脑丢航母就行
新星帝国
建议联系游戏内客服反馈处理更快捷,<游戏左下角-系统-更多-客服> 即可向客服反馈
简直神仙小可爱
赞同作者的观点,同样给作者一些小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能氪的很多,优先尽快建立吴秀的cl体系(能拿激光250就亡灵,不能就雅典娜),同时也可以建立南船dd体系作为二队,三个半月出暴怒后,直接放弃南船转暴怒;如果氪的不多,不建议弄南船,前期gec获取很难,投入给南船只能用三个月,性价比有点低,而且前几个月大型对战也就是跨服歌莉娅,并不激烈,留着抽暴怒直接一步到位更好;如果0氪更不推荐用南船,独行过渡更好,直接等暴怒,gec用来补一些辅助船是必要的,0氪对资源的把控需要更精准,这样才能在未来有一定的游戏体验,否则只能沦为陪玩。
星河
论我在老号学到的教训:1、各种资源是要储备的2、GEC是不能乱甩的3、新手期活动是必须参加的4、前期蓝紫配件升级是能当金的5、舰队资源是得培养主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