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帝国icon
新星帝国
伊甸
刚开的新区好像不会有这种活动,门槛好像是进入矩阵阶段,或者开始跨服活动之后。
小逗逼
NB,,,,攒1年,真能忍,我每期拿20万但是排名还是上不去,,[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太多氪佬了,,我这服15亿战力,战力榜都挤不进1百
简直神仙小可爱
赞同作者的观点,同样给作者一些小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能氪的很多,优先尽快建立吴秀的cl体系(能拿激光250就亡灵,不能就雅典娜),同时也可以建立南船dd体系作为二队,三个半月出暴怒后,直接放弃南船转暴怒;如果氪的不多,不建议弄南船,前期gec获取很难,投入给南船只能用三个月,性价比有点低,而且前几个月大型对战也就是跨服歌莉娅,并不激烈,留着抽暴怒直接一步到位更好;如果0氪更不推荐用南船,独行过渡更好,直接等暴怒,gec用来补一些辅助船是必要的,0氪对资源的把控需要更精准,这样才能在未来有一定的游戏体验,否则只能沦为陪玩。
星河
论我在老号学到的教训:1、各种资源是要储备的2、GEC是不能乱甩的3、新手期活动是必须参加的4、前期蓝紫配件升级是能当金的5、舰队资源是得培养主力的
新星帝国小助手-阿星
哈喽各位指挥官,我是新星帝国创作小助手-阿星,经官方授权,我们开展了新星帝国生态短视频创作活动,发布游戏视频就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感兴趣的指挥官可以关注私聊我,(或者添加小助手qq:1015366940),活动长期有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