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帝国icon
新星帝国
🏃所謂的無所謂🚶
下面那个筛选设置看看,是不是不小心点到什么了
伊甸
没必要,玩到后面你就会发现,早一周晚一周差距不大的,还是看谁肝得更勤勉[表情_举手]
冒蓝火的加特林-哒哒哒
驱逐舰无脑丢航母就行
星河
论我在老号学到的教训:1、各种资源是要储备的2、GEC是不能乱甩的3、新手期活动是必须参加的4、前期蓝紫配件升级是能当金的5、舰队资源是得培养主力的
小逗逼
我记得有人发过,赤霄的增伤综合指数是指什么来着,,有空我去试一下,零星满级能不能用[表情_微笑]
新星帝国
建议联系游戏内客服反馈处理更快捷,<游戏左下角-系统-更多-客服> 即可向客服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