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向抽取建议。
有点来晚了说是,前两天帖子一直过不去审核,服了。
首先,我是上一个夏活前不久开始玩的,当时夏活是提泽纳和小红双限定池,小红抽了3特,提泽纳满特。特别要说一下,小红没有满特上不了场。不过,在卡提那队伍,如果你有高特朝晖,小红3特用起来好像也蛮不错。
之前,版本还没更新,写过一次预测,那时候单纯从技能组来说,卡提那比较绑定小红,在抽数不能把她和小红都抽满的情况下,确实挺难说。新版本更新之后,那些大佬测

2
:
省流版总结:卡提那尽量拉满,绝对的大C,难得一遇的开荒好版本。甚至肝一点,多个号开荒,哪个能把卡提那抽满,就玩哪个号都行。小红有抽多抽抽呗,因为池子里还有镜。![[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2.5周年夏日庆典启程❗️上线领二十抽+昆仑免费时装🔥
#交错战线半周年送皮肤 #交错战线 #交错战线兑换码 #发现好游戏 #游戏安利 #游戏推荐

:
养成太夸张了 不好养 建议先观望。这货属于上限比富姐好一丝,下限差了十万八千里。红跟刃齿没满特就没富姐强。即使你满特了 还有扩大等你刷
,新手中登建议甚抽,也可以满特保留,毕竟限定。老B登可以随意
,新手中登建议甚抽,也可以满特保留,毕竟限定。老B登可以随意:
佬啊,我自己查了查攻略,又看了论坛,然后根据他们的分享,抽的角色和组的配队,你能帮忙看一下,我组的能行吗?
图片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