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养成太夸张了 不好养 建议先观望。这货属于上限比富姐好一丝,下限差了十万八千里。红跟刃齿没满特就没富姐强。即使你满特了 还有扩大等你刷
,新手中登建议甚抽,也可以满特保留,毕竟限定。老B登可以随意
,新手中登建议甚抽,也可以满特保留,毕竟限定。老B登可以随意新人向抽取建议。
有点来晚了说是,前两天帖子一直过不去审核,服了。
首先,我是上一个夏活前不久开始玩的,当时夏活是提泽纳和小红双限定池,小红抽了3特,提泽纳满特。特别要说一下,小红没有满特上不了场。不过,在卡提那队伍,如果你有高特朝晖,小红3特用起来好像也蛮不错。
之前,版本还没更新,写过一次预测,那时候单纯从技能组来说,卡提那比较绑定小红,在抽数不能把她和小红都抽满的情况下,确实挺难说。新版本更新之后,那些大佬测

2
:
另外,吐槽一下,牢交你别搞玩家心态,这粲金换抽数的玩意已经够离谱了,还给给它上红点。上线就点进去点了一下,幸好还有二次询问。![[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图片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
大佬,之前我发帖子说抽卡提娜还是红的你给我说过建议,现在我满红3卡提娜,所以能抽刃齿吗? 还是等后面
图片 :
别急,每次这种大活动都会给480数据协议,等你再打完下个活动养完刃齿的时候,官方说的4-6月更新第二个模组角色的最短时间已经到了,然后你还得再急头白脸看着别人玩新模组角色,策划的小巧思啊![[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