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超级无敌cheems:
奇遇之路做的是真垃圾,能不能让你们策划开直播打给我们看?
:
充值8折……充100给80??sb吧,怎么想的?……诶?好像没问题啊?八折,100*0.8=80没毛病
:
为什么只有入门进阶可以扫荡,大师宗师也开放啊,每天哪里有那么多时间肝啊刷的,太容易疲劳弃坑了吧,另外扫荡还不算活动的【挑战十二宫】次数?
【公告】恭喜本游成为2022年第一个运营事故的游戏
原本精心准备的故事模式,失败了。
虽然经过了努力的打磨,但依旧不满意。
没有做到那种能让自己满意的程度。
如果让这样的模式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我们将羞愧难当。
距离版本更新,还有10几个小时。
为了避免让大家体验到糟糕的模块,我们决定:
1、 原本20分钟左右剧情关卡,因为太过无趣,极致缩减,免得大家肝了半天得不到乐趣。2、 原本要(肝+运气)或者小氪才能获得的摩拉克斯,剧情模式就送大部分碎片。
3

2
:
啊哈哈,新版本来咯!杰哥:新版本出了了,各位牌佬怎么不玩啊?我:杰哥啊,牌佬们都不敢玩,听有人说这新版本有bug杰哥:哎呦呦,这位牌佬真会开玩笑,快点赶时间玩吧,我不打扰,我先走了某牌佬:你不能走杰哥:哈哈哈,牌佬,你不会相信那位牌佬胡说八道吧某牌佬:我信,我非常相信杰哥:这位牌佬你怎么也这么爱开玩笑啊,哈哈某牌佬:你要是没bug你就把这新版本玩了杰哥:同学,这新版本十分的珍贵,应该让牌佬们先做,我这一个客服,怎么能玩这游戏呢?某牌佬:你看你整天闲的,玩游戏算什么呀,你要是真不玩,说明新版本真有bug杰哥:这,这不对吧,这今天,谁要陷害我,牌佬你要陷害我是吧!行,我玩杰哥:哎呀,这玩游戏多是件霉事啊,哎呀,不肝不氪,新版本真是好极了杰哥:牌佬,看看没事吧,玩吧,趁早赶快玩吧多杰哥:牌佬,你得带个头,你看,你要不带个头,他们怎么敢玩呢杰哥:都,都看我干什么,玩啊,玩啊,趁早玩啊,tnnd为什么不玩?[生气]玩,玩,不玩,不玩是吧,不玩,我就注销你账号,都不敢玩,都怕bug是吧,我告诉你,不玩,不玩也别想走杰哥:既然大家都知道了,这戏我就不演了,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高级客服和高水平双料GM,代号:穿山甲杰哥:新版本是我做出bug的,不过这新版本我玩了,我肯定要完,你们不玩,也别想走,绿头,老板,我,我的任务完成啦,哈哈哈哈哈杰哥:nnd,给我玩阴的是吧?直接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