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助
刚回坑,是猪头旅馆的时候开始玩,当时正在上学,课程没怎么上,现在回坑了想打魁地奇完成那个任务,死活打不上去,一直2300来分,我寻思我怎么玩这么菜,然后和好友一起玩,发现好友这扫帚和我不一样,他是拉文克劳,我怎么是流星号,我怎么只有流星号,然后我就很懵逼,然后后来发现怎么获得斯莱特林扫帚了,但是分数打不上去,然后查发现可以买扫帚,可是在哪里买呀,我都扒拉了一遍,没看到有这个商店啊#求助
我是个新手,这新手第一发十连抽出的暴率,可以吧?
力竭了
好歹装装样子吧,保底吃满多少次了,充越多越非是吧?
贝拉卡组这么整行吗 求建议
这些脸型还会返场吗?
希望这个游戏能好起来吧
记得刚开始玩是在开服前一天在渠道服入的,刚开始真的是很火,回来大概一周年的时候又在官服开了号,那个时候热度已经开始降了,断断续续玩了一共一年左右,但是也能很明显的感觉到这个游戏的变化,最近看到以前的旧照片又回去看了下,虽然官方也做出了一些改变,但感觉这游戏真的快凉了,现在剩下更多的只是情怀,不过还是希望这个游戏能好起来吧(ps:原谅我当年和现在s一样的审美和迷惑P图)#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退游
你游就这样对我,我打个排位一直在卡,咋了?我打到你心肝了?而且不止这一次了
见过扔厉火的、扔巨怪的,但头一次见到扔这个人的[表情_捂脸哭]
21年9月份开游入玩家真心话
零氪,卡组94,衣服都是转盘抽的和借的。最开始是朋友推荐下的,那个时候卡组很低,人很多,当时过主线,我记得有个什么原著体验还是什么,反正当时怎么打都打不过,就一直肝。后面卡组一点点就高了,然后最开始只知道玩决斗和禁林,还记得卡组50多的时候,打红猪6,当时一个大二的姐姐带我们打,打了很长很长时间,卡组换了又换,最后打过去的感受。然后21到22年的跨年夜,很多人在放烟花,但我不知道怎么放,就蹭别
很厉害的一套组合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