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为什么通关后就玩不了了我辛辛苦苦打了这么久什么都没玩到,怎么就玩不了了。为什么这个游戏是删档从新
【开发进度更新】
:
躲避技能的时候主角走动还是不紧不慢的,感觉很别扭,希望在战斗的时候主角是应该跑起来的,而不是在慢慢悠悠的走,而且进入战斗后走动的时候武器还背在背后,这感觉真的很别扭,希望开发组能把进入战斗和脱离战斗的行为姿势改下
已经到底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