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层感觉。加一次攻击两次防好快
[表情_吃瓜]比加3次防容错更高好像
:
你的路线最后是真的亏血为了2攻击力差不多亏500血,还打不少怪
比3防亏的更多。计算好路线其实不用打那么多
前面没打好
比3防亏的更多。计算好路线其实不用打那么多
前面没打好:
这个应该是真极限了,一区二区少加一次都不可能过,至少也是每个区要加三防,除非一区加攻,加一攻我估计就算过也会亏出血,加两攻那么即使二区多加一防最后也破不了记录,我再试试一区只加一攻的打法看看
:
原版38盾这有个陷阱,进去就锁门,没3把蓝钥匙就卡死了,我取消了这个比较恶意的陷阱。也因为这版可以随时飞楼层,所以陷阱无用
:
想问下10-20的吞土兽和跳跃鞋一般是在什么时候用的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