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战争5:帝国icon
欧陆战争5:帝国
111quy
不是的,只是人机之间互相结算,而你偷城的话要重新打,有点点逆天,但也无伤大雅,这里面的人机不是一般的蠢,只要你能不在战争中心,然后稳定踩住一大块地,那就是打几回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