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
只能说还是只做研发吧,没有运营经验的公司出来的游戏,大多数第一次都只能当作一次积累经验的尝试。 运营经验不足产生问题>问题积压>打补丁修改问题>影响产能>产生新问题>时间拖长>经营压力倒逼出**点子>问题积压>循环>死亡。 作为曾经的泛游戏行业从业者,亲眼见证了数个同行倒在这条路上,唯一苟活下来的是以积累的经验用来重新拓展海外市场,勉强活了下来。 最后说两句主观感受,环形战争的美术和UI真的很出挑,非常戳我,但是整个主线和支线剧情与养成进程没有协调好,导致剧情演出稀碎没有最大程度展示出美术的实力很可惜。养成方面不多说了,重复劳动无扫荡和养成体系互相卡给人负反馈很大,藏品系统等于换皮VIP等级系统是最low的一种氪金设计,得罪所有人,相信策划懂这是什么意思。 做游戏真tm难很理解策划,要是以后出买断版记得踢踢我。
图片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