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战争icon
环形战争
pain
      只能说还是只做研发吧,没有运营经验的公司出来的游戏,大多数第一次都只能当作一次积累经验的尝试。      运营经验不足产生问题>问题积压>打补丁修改问题>影响产能>产生新问题>时间拖长>经营压力倒逼出**点子>问题积压>循环>死亡。      作为曾经的泛游戏行业从业者,亲眼见证了数个同行倒在这条路上,唯一苟活下来的是以积累的经验用来重新拓展海外市场,勉强活了下来。      最后说两句主观感受,环形战争的美术和UI真的很出挑,非常戳我,但是整个主线和支线剧情与养成进程没有协调好,导致剧情演出稀碎没有最大程度展示出美术的实力很可惜。养成方面不多说了,重复劳动无扫荡和养成体系互相卡给人负反馈很大,藏品系统等于换皮VIP等级系统是最low的一种氪金设计,得罪所有人,相信策划懂这是什么意思。       做游戏真tm难很理解策划,要是以后出买断版记得踢踢我。
图片
每天六块钱
黑锋有韦德就没有必要,我自己是已经进化了但是感觉没啥用,尤其后期太脆了,圣坐PVP超强,PVE一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