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设计的阴间关卡
大姐,这游戏你真的玩过吗 整的这么难要谁过,要掩体没掩体,对面血还死厚,打两下才死,那个护栏脆的跟纸一样,没有无敌打两下就没,而且怪也多,你真的玩过吗,周年庆弄点简单小关不好嘛,还有之前那个殷商的关卡后面几关设计的那么难到底要干嘛,你一个挂机收菜小游戏,没有谁愿意花一个下午就玩你设计的游戏里面的小游戏的

:
勾吏设计师,第三大关第4关给我打红温了,自己打不过,匹配个人,人机还加强了一样,比自己打的时候还灵活,搞些勾吏出来很自豪吗![[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谁设计的阴间关卡
大姐,这游戏你真的玩过吗 整的这么难要谁过,要掩体没掩体,对面血还死厚,打两下才死,那个护栏脆的跟纸一样,没有无敌打两下就没,而且怪也多,你真的玩过吗,周年庆弄点简单小关不好嘛,还有之前那个殷商的关卡后面几关设计的那么难到底要干嘛,你一个挂机收菜小游戏,没有谁愿意花一个下午就玩你设计的游戏里面的小游戏的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