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灬悲伤:
感觉提子很换16下来
我现在就是雅 秘 无因 泽塔 提子。就是我记得我泽塔芯片是自选的。应该是带“新”的。今天一看 没有了。都快分不清老芯片和旧芯片了
我现在就是雅 秘 无因 泽塔 提子。就是我记得我泽塔芯片是自选的。应该是带“新”的。今天一看 没有了。都快分不清老芯片和旧芯片了:
等等你把怪力猫拉满了,前排就无因才是最强同时也是最能扛的,别的前排层数高了之后都不行了,只有高防御无因才能扛得住,十六,泽塔,雅,沁,无因,后续的话可以三个c一辅助一前排,如果后面有好的增伤辅助可以双辅,双C,1前排
:
设置里找神秘电波然后输入兑换码(加强星耀),然后把星耀全分解了,换泽塔,阵容调整成主养无因泽塔,副养米卡或者沁二选一,等7天签到拿到乐乐当辅助,荔子也是辅助位,但最好换个雅。芯片搭配可以看我首页置顶帖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