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发现隔壁果冻放的这BGM居然是这里的资源本BGM
还好酷的 早上在隔壁果冻给黑翊调BGM时居然找到了嘣里面资源本的BGM,以后更新也是 求一服资源本和芯片本放的BGM修复不重叠 勿喷

:
哥们,果冻运营好像6,7年了,嘣才复活不到一年,你猜谁先谁后![[表情_歪嘴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3bbb5202770ca4a6e8c4d2f1df241fa.png)
![[表情_歪嘴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3bbb5202770ca4a6e8c4d2f1df241fa.png)
![[表情_歪嘴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3bbb5202770ca4a6e8c4d2f1df241fa.png)
![[表情_歪嘴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3bbb5202770ca4a6e8c4d2f1df241fa.png)
今日份总着迷希希希
沁:助战竟然还是我自己 好久没用11次电池攒红色芯片唉 第一回打简单的霜叶就这样除了霜叶这只一次后继续跑到沙希那边过的 (其实其它BOSS立绘没有比希颜值多的) (前面是用疾风打的,上回六等难度) 我等什么时候他立绘消失的左一部分修复下补上来

:
红护照都用着第一只升阶的荔子还有救嘛……![[表情_羞涩]](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52e2ecd3ca5920bc6b3b85d039155ac.png)
![[表情_羞涩]](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52e2ecd3ca5920bc6b3b85d039155ac.png)
日常份希30秒动态CG
原来的Q版CG长这样

提子牛比
如果技能能一直放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