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除了楼里另一位老师说的)C珈儿也可以吧,A后面会有璐璐和烟花的殿堂,烟花吃手法>吃配置能过殿堂就行,S小狗应该是你这些S里面比较好的了,实在不行要不白夜馆攒个管家(虽然这期up好像没什么抽的,我不是很确定格雷穆怎么玩的,说错了不要骂我)
七都,我们一起走
之前一直想着七都或许还有转还的余地,有“新生”的那一天,现在才知道七都的工作室因为一些原因都解散了(我也是听说的,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理由可以反驳这个),现在都是一些存货,嗨呀,算了,不管七都还能坚持多久,我都一定陪七都走完。
这次我要记录的是[破天]濑由衣,也是大家说的youyi。刚刚玩的时候七都还没几个S神器使,youyi的低操作难度、高aoe伤害和群体控制真的很强啊,在灵系里面绝对是新手的大爹

8
:
哈哈哈。这是官方人员在这放信号呢。😂给玩家心理准备。让玩家现在发怒。到时候冷却没了。官方再发公告。玩家能少骂几句。








,如题,主要是因为听说苹果梯度比较高、而且自己抽出来皮肤了,所以说想问问苹果要不要养(开神器),还是说从现在开始攒欧泊一口气攒到SP零有朝一日复刻。其他主战力如后几张图所示,我不太懂辅助的拐力谁能吃到谁吃不到
下一步打算优先养萌熊/修女/小遥/晏华/雷克特到满觉![[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星星眼]](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9174c5480690cc48faea772549a81e0.png)








![[表情_祈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64a42984b0c1f0825ba7e3d46fd755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