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刁毛bug都有,吞气我不说了,卡顿掉帧恶心死人,还整这个
卡大厅界面,严重卡顿掉帧,经常脱气,莫名其妙按左(显示的也是按左),它往右拐,按右往左拐,以及各种地图bug,莫名其妙被重置,你踏马一个都没有修
:
的确,和你一样,有时候返回界面大厅,就看见个车子和人,一天两三次,恶心玩意,搞的我只能重新进
回归第一把比赛全程无删减,原有的问题依然存在
没什么想说的,车友群都没人玩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卡大厅界面,严重卡顿掉帧,经常脱气,莫名其妙按左(显示的也是按左),它往右拐,按右往左拐,以及各种地图bug,莫名其妙被重置,你踏马一个都没有修
没什么想说的,车友群都没人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