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到现在都没修复按键失灵,只一心一意的想着圈钱
开服到现在都没修复按键失灵,只一心一意的想着圈钱,溜了溜了,号以挂交易猫,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车子只有3辆没有(杂耍从开服到现在一直没抽出来),衣服三套至臻,一套情人节限定
:
调那么大一下按两个方向能不失灵
这bug。。。
这游戏刚出时候玩的 这bug 真是爱了爱了 反馈了 客服一点都不吊我 就因为我充的不多吗?只充了个首充

莫名重置,麻烦你解释一下
麻烦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我没有按重置,一直特么莫名重置,还好特么的不是排位是匹配,别特么告诉我这是干扰效果,我特么充了8000怎么没见过这么牛逼的车?要是排位我问你怎么办?????搞心态吗????😡😡😡😡😡
:
判定失误,老bug了
暗夜强在哪呢
强就强在暗夜不仅把闪灵干了,还把扰流出场率降低了。
:
这个图可以是不错,这个图稍微简单一点,如果你要是在高难一点的图,你会感受到的,那催化加魅影,你屏幕就别想白,而且现在越来越多人玩两个干扰加催化了,真的吐了,一个莲花加一个魅影一个催化,这个新车开大轻松上300多,在后面跟着你们,到最后一下反超,恶心🤢到死
一夜寒轩:王牌竞速:小鹏P7
小鹏P7,没有魔鬼鱼的可以养养,不推荐拿它代替魔鬼鱼,但是因为车身反应不灵敏还有它这个75秒后才能触发的被动这两个缺点,所以个人非常不推荐有魔鬼鱼的兄弟们去养
:
听君一席话,我觉得对,这就把车召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