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名山上山,第一人称就是比较好玩
五级火箭狐氮气延续
感觉这车其实可以的,但是难图想玩好操作要求比禅高,在大招期间做好氮气延续需要不停点小喷,在这个状态再过一些急弯操作其实挺难的,但是玩得好这车也是t1竞速。
牛啊,牛啊,新轮毂一出来,旧轮毂就要让路,厉害厉害,
今天特意下载王牌,就是看看某短视频上的人发的消弱轮毂视频,我还以为假的呢,原来是真的,牛啊, 录完我就卸了
:
没买这皮肤我属实有点后悔
闯关7-3通关演示
街头车神火箭狐1.06
这个图还是神剑,禅,英菲尼迪强。火箭狐在放大的时候不能放氮气,好像吃不到路面专精的加成,应该是个bug。但不放氮气又达不到最高速度很烦。😅😅 还有那个新的盲盒车太逆天了,撞到墙和车都减能量,根本没法玩,反正我是被恶心到了(。˘•㉨•˘。)
:
我4级1.07ヾ(❀╹◡╹)ノ゙❀~
出个道具赛吧好不好
上赛季王者2,这赛季玩了几把排位,好家伙,又是黑屏又是减能量的,还玩鸡毛,闪灵虽然超标但是起码干扰辅助还能打配合抢234,你这魅影一出直接三个位置的特性全有,什么被超解buff,加速又快,有大就重置等人家放大,被黑屏就重置等人超,整局下来,别说黑屏了,扰流辅助能放几个大已经谢天谢地了。打完排位这赛季不想玩了,跑跑街头得了,做做任务,静等你出个道具赛
:
还是当个抽卡游戏图一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