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跑,太菜了,没啥可说的,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在王牌论坛留帖,退坑了
:
游戏嘛,佛系一点好,像我,排位车搞到,名爵10级刷刷玩,能白嫖的全拿到就满意了。不用说,我就是个废物。我知道劝这没用,但还是想说说
来一波220抽吧

好奇怪的玩家,s1 s2 s3赛季车神称号都有,这就算了,一把比赛都没有
西理快看看
王牌闯关6-2登峰造极通关演示
举报大哥
这个叫<奈奈...>的挂哥老牛逼了 怎么说呢,开局直接冲到前面,差不多是那种闪现,然后撞墙就卡住原地转圈圈 第二次又是飞出去直接卡住墙转圈圈 我直接超过这个大哥发大招跑了 大哥就一直发大招,没追上我,2级的侧翼刀锋,追我后面我10级神剑号速度够把他甩在后面他一直是2级,跑第二名。 封面和视频都是第二把,这个瓜哥突然慢吞吞的估计在找瓜

:
西理收到,会反馈筹备组进行核实,感谢车手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