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离谱一点点 6级911闯关9-2三星
无芯片的怎么试都不行 反正我逝过了

苟策划,请问掉帧成这样该怎么玩x60p再辣鸡不至于连这个一般画质的游戏都带不动吧
好好优化优化你们的游戏吧,如果看到这个官方没一点恢复,那就当我没说,毕竟算是从开服玩的,八月底曾是它的巅峰时期,不优化不回复的话,那就退游了,然后把“吞气,掉帧卡顿,新赛季削弱上赛季所有特效的物品以及各种地图的bug搞人心态的相关的视频,在各大平台发布,我流量不够会让园区那边的朋友帮忙搞,我公会的也有关系还行大主播不介意传下” 另外这个问题我从九月反馈到现在了,从来没解决,以前是十来把掉一把,现在是把把掉,网速看个4k的电影完全不卡,手机配置嘛,用过这手机的都知道,2021年五月之前的旗舰机中,性能的确算是最垃圾的,但是,这游戏都带不动?为啥codm带的动?画质拉满根本不会卡的好吧,能解决吗?实在不行关服得了,还捞啥钱💰割什么韭菜!lol最近不是上线了吗,我玩他画质拉满也不掉,目前为止玩的所有游戏中就你这个掉
:
仔细看你的网络波动很大
《王牌竞速》公测以来第一个高星地图,海岛风情,极致秀丽!
《王牌竞速》公测以来第一个高星地图,海岛风情,极致秀丽!休闲赛车手游《王牌竞速》已于10月15日更新,主要更新内容:全新赛道【海岛果岭】、全新时装【臻选套装-绣花青樱】等。

为啥我这几天掉帧这么严重
这个还是没特效的,我上午不是买了以太的涂装和轮胎,跑了一把赛车场,一局掉了八九次帧,本来开局掉帧就特难受,途中改掉,我人都快麻了……
:
你试试开发者模式的强制渲染(现在叫啥我不知道了),再试试(有亿点耗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