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bug。。。
这游戏刚出时候玩的 这bug 真是爱了爱了 反馈了 客服一点都不吊我 就因为我充的不多吗?只充了个首充

莫名重置,麻烦你解释一下
麻烦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我没有按重置,一直特么莫名重置,还好特么的不是排位是匹配,别特么告诉我这是干扰效果,我特么充了8000怎么没见过这么牛逼的车?要是排位我问你怎么办?????搞心态吗????😡😡😡😡😡
:
判定失误,老bug了
S2赛季时装特效对比 2
S2赛季时装特效对比
猫车可以用
暗夜强在哪呢
强就强在暗夜不仅把闪灵干了,还把扰流出场率降低了。
:
这个图可以是不错,这个图稍微简单一点,如果你要是在高难一点的图,你会感受到的,那催化加魅影,你屏幕就别想白,而且现在越来越多人玩两个干扰加催化了,真的吐了,一个莲花加一个魅影一个催化,这个新车开大轻松上300多,在后面跟着你们,到最后一下反超,恶心🤢到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