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幻塔其实挺好玩的!以前开服就玩,一堆人去打boss感觉很好,世界互动也多,一喊人帮忙马上来大佬,后来就不好了,纯数值,不抽满根本打不了,毫无体验感的。至于异环,可能刚开的原因,要资源没资源,传送点少,跑图太费时间,一个刷金副本bug修来修去还是有,抽完老板娘就没玩了
:
一看就是小登,老登都知道幻塔膨胀非常离谱,芬是最老的武器之一了,数值脚填的,能有伤害有鬼了。一个普攻28万你还得练,咱都是随随便便几百万了,离谱的大佬都上亿了,属实不知道怎么说
大胆幻塔,居然使“阴招”!
授权者:我忠诚的水獭,打探到了吗?
卧底獭:大人,这个数,我亲耳听呼呼那家伙说的
授权者:什么!不可能!塔给不了这么多!
卧底獭:千真万确,大人,我以我的獭命担保
授权者:塔可以是0,也可以是1,但塔不能是100啊……
卧底獭:为什么?
授权者:因为100……本大人真的会亲自降临洛克哈特

长图
:
送这么多何意味啊
你不知道送的越多越不值钱吗,送的越多越加速关服吗,就跟一直印钱就会通货膨胀所有人的财富都变成废纸到最后就是整个货币体系崩塌
你不知道送的越多越不值钱吗,送的越多越加速关服吗,就跟一直印钱就会通货膨胀所有人的财富都变成废纸到最后就是整个货币体系崩塌





![[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