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开放世界手游《诺亚之心》首测最高画质试玩
祖龙祖传娃娃脸.....这测战斗改了一下,之前战斗几乎都是玩进入战斗副本打,然后自己选队友一起打,不过这次应该只是主线加入了一些进位面战斗,之前的副本战斗应该还有

:
很怪,虽然指引头像和过场啥的是二次元的,但是建模和贴图风格本身却不是那种风格,有点强行拼接的意思
下载俩小时,游戏3分钟
画质画质比不上幻塔,打击感...操作很迷,有时候会卡顿掉帧,60帧拉不满,有等于无;游戏分为多种职业,比如拿长枪的和那双刀的,职业不同装备武器也不同,氪金点这不就来了?人物建模一般和龙族幻想有的一比。其他的...(此处省略一万字)
下面放几张图片仅供参考。
听我的,赶紧跑路。被这游戏割韭菜很好玩吗?

5
:
很不理解,我算是崩坏三老舰长了,崩坏三17年18年巅峰时候也没见有崩坏玩家出去和这个游戏对比和那个游戏对比,原神这个游戏做的确实不错,但是玩原神这帮OP是真的恶心。我当初玩崩三时候也没看到一天天这个游戏不如崩三哪个游戏不如崩三。原神玩家的风评真的都是被你们这帮OP给毁了。
雅芙回怒慢,视频为证!雅芙回怒慢,视频为证!雅芙回怒慢,视频为证
日常训练九,分别附体夏莉和雅芙,其他队友都一样,1级近卫。进去后先把怒气清空。只用重击抽。前面是夏莉打的,大概50多次怒气满了,后面是雅芙打的,100多下才回了3/4怒气。 请问是什么原因,装备,boss,队友都一样! 注:视频为2倍快放!
:
没道理啊,游侠玩的人多但是强度不突出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