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顶传奇联动武器开荒:击败T3塔防!!!!!!!!!!!!!!
事实证明,只要场地过关,纯用三阶塔防装备打传奇难度的T3塌方完全是可行的 我是英灵殿骑士大人的🐕

泰上老君_OvO_:
游戏结束,已经刷到飞龙和空中祸害了awa
:
我就挺怀念之前的克盾,虽然说它盾反给的无敌帧没鼬来的多,但看着很多人杀猪的时候抛弃克盾用鼬,听到很多人说克盾在鼬面前就是个废物,看着拥护的神现在被人嘲笑,就很难受。很多人看哪个好用就用哪个,这倒还好,但有些人光用还觉得不够,还要唾弃之前用的,这是什么德行!
:
可以,在设置里调整: →设置→触控(白色手套)→编辑虚拟按钮,编辑……→选择“自定义”方案 就可以了调成和上版本差不多的键位了,具体还可以再调的,好像是可以比以前好。








![[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