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micicon
Orzmic
溯星驻忆_Sxizlry
记得这首当初我在打到最后的双押时一起慢了所以现在一直还是2个蓝[表情_捂脸哭]
[今日点歌台NO.5]Le Porteur d'Ombre

@不收🚢AT不改名

video-5720811
溯星驻忆_Sxizlry
如此佳绩理应配上一个加号,但是看这样好像是容易断触的样子[表情_思考]
溯星驻忆_Sxizlry
PV放不了一般是设备问题,只要游玩还好那就是应用问题
空白…斯⁴⁰¹.念🚪
对我来说很牛逼啊,我最高是B,死手按快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情_裂开][表情_吐舌头][表情_晕了]
Le Porteur d'Ombre尾杀钢琴+小提琴+架子鼓超燃改编!!!

看似多修大魔王,实则只会弹钢琴[表情_捂脸哭] 第一次将多种乐器融合在一起,算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表情_开心]

video-5306255
溯星驻忆_Sxizlry
这个项目我投了,明年愚人节我要看到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