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micicon
Orzmic
Greeting into Abysschaos hard12 FC

完全没想到能打这首 手臂完全不会累 对我来说最难的是开头 不知道为什么容错率很低 5蓝是糊着打的 打这把前打过1-1 暑假估计能as这首 (还有我不会调orz延迟 导致很容易爆一堆小s #orzmic

video-5734834
[今日点歌台NO.5]Le Porteur d'Ombre

@不收🚢AT不改名

video-5720811
溯星驻忆_Sxizlry
如此佳绩理应配上一个加号,但是看这样好像是容易断触的样子[表情_思考]
来听速核与机关枪

这几首是按我的喜爱程度排序的,加速后的闪锌矿简直🧊上加🧊

video-5585771
溯星驻忆_Sxizlry
声音听着咋还怪助眠的嘞[表情_惊吓]
空白…斯⁴⁰¹.念🚪
对我来说很牛逼啊,我最高是B,死手按快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情_裂开][表情_吐舌头][表情_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