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来解释下 领土进不去 更新没了么
唯一的打架就这个搞没了????

啥都要充钱 很烦
其实游戏还是感觉可以的 就是啥都要充钱 这点就tmd很烦了 还有团副本太少了没意思 开服两三天跑了百分之八十的人 剩下的可能就是多少充了点钱的 自己tmd多用脑子好好想想吧 好游戏都是外国才有 中国能不能长点脸 tmd掉钱眼里出不来了是吧
:
换皮mu没什么好吹的
我也想多充点可惜没钱充 哈哈
主要还是充钱 谁充得多就最厉害 我也充了点 毕竟感觉游戏还是挺好玩的 如果氪金活动少一点就好了 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平民玩家根本无法玩下去了
:
这就是给土豪量身打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