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兽建了好几天了,先玩的骑士900开始暴毙了,这个肝10小时一路秒到802
还是御兽好
玩来玩去还是御兽手感最好,最抠脚。 法师就不说了,垫底,首发职业玩他,玩得想死。 勇士比法师好,但是有个骑士在前面,样样比勇士强。 亡灵法师也可以,玩法多样,可以玩毒伤流,宠物流,抗性流,每个流派都牛 猎魔还没玩,就这样吧。
【弓摧南山虎,手接太行猱——驭兽师10000层攻略】

宝藏爱好者
😈😈😈😈😈😈😈😈😈😈😈😈😈😈😈😈😈😈😈😈😈😈😈😈😈😈😈😈😈😈😈😈😈😈😈😈😈😈😈😈😈😈😈😈😈😈😈😈😈😈😈😈😈😈😈😈😈😈😈😈😈😈😈😈😈😈😈😈😈😈😈😈😈😈😈😈😈😈😈😈😈😈😈😈😈😈😈😈😈😈😈😈😈😈😈😈😈😈😈😈😈😈😈😈😈😈😈😈😈😈😈😈😈😈😈😈😈😈😈😈😈😈😈😈😈😈😈😈😈😈😈😈😈😈😈😈😈😈😈😈😈😈😈😈😈😈😈😈😈😈😈😈😈😈😈😈😈😈😈😈😈😈😈😈😈😈😈😈😈😈😈😈😈😈😈😈😈😈😈😈
:
刷存档,你让他把存档给你一份你就省去刷的时间了
这次更新后的bu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