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田田酱:
大佬带带我,我不知道兵种加点什么,我优先都是攻击,血量,剩下的视野行动都是看每个兵种,就是点错了,他又不让重置,不会影响以后的这个战役会战吧
0氪战役选将以及升特种的经验总结
这作战役设计非常好,重置几次战役都已全线完美通关,我是0氪党,因此前期选将特别重要,给出0氪党下列选将心得(不包括三神将):
轴心坦克:古德(必买)>隆美
轴心炮兵:利布(必买)
轴心步兵:山下(必买)>曼纳海>伦德
轴心海军:山本(必买)>邓尼(必买)>南云
轴心空军:山本(必买)>凯瑟
备注:以上就是轴心必买的6个将,这样海步坦炮空都有一个核心必买将领,东西线战争古德必选,利布可以等,因为一定

7
:
哈尔西实力和道丁差不多道丁在空战能力不如哈尔西。哈尔西有集群,海战有群体增幅自身也有永久15加成,道丁只有地毯轰炸,且范围受限。俯冲轰炸降低士气少,一次额外降低5点,作用不大,搞士气双降都难,更别说混乱了伞兵,我感觉很废,毕竟入了道丁是要主要作为空将来用的,这用来补刀吃点边料,没多大用。哈尔西海域侦查可以开下视野,海战用起还是很舒服的。王牌部队废技一个哈尔西3星海,鸡肋,道丁有三星步,可以客串一下步将。所以总体上差不太多但是哈尔西好像还有1942和1945的免费将位,道丁就1939(1939跟没有一样)有吧?记不得了。而且哈尔西便宜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ohh]](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534bbf0cedbd72eca103f9156a84899.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