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铸剑师
铸剑师讲的对,自会有人带你赢。 玩这么久了,第一次正面见识金主任的恐怖 ┌(。Д。)┐,一只活体狼直接干爆三根二级,骑士塔都残了,接下来讲讲4v12吧。 前提: 一、12方是活人,并且对游戏稍微有点理解 二、兵不能太烂,舍得花钱 三、拉群 结论: 有赢面,但很小。 条件: 一、载具搭配,像视频这一把,有一个很大的问题,载具搭配有很大问题,和金主任比载具无异于痴人说梦,所以要以功

:
看到指挥改了,甚是欣慰
:
想快速得就氪金,但是很费钱,如果不是很着急就大小月卡加通行证,着急那你就只能氪金
天塌了,强制上攻二
新手东西还没领完,啥都没有的情况下被强制壮丁上了攻二,我连跪的都萌新零颗星了,为什么他会认为我技术很好
现在连六级炮塔都打不过,开局好久才出门,发育倒数第一。。。。
据说上攻二还掉不下来
:
目前是玩苍蝇的,还在用基础的阵线载具驾驶员凑载具,开荒完全开不动,咋办啊![[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