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篇看下来就是主观臆断,什么叫不是氪佬不屑于搭理你,人家防的就是你这种小人,为什么人家不理你,想想自己有什么问题。你自己都说吴国强大了,新来的不是更倾向于吴才正常吗![[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蜀国人多给摸世界就说氛围好?开区谁不是副本世界一条龙???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你看看你分析现状分析了什么,整体给人感觉就是(加入蜀国吧)。流水账一堆,三个阵营的篇幅不应该是一样长的吗??还要用自己偷听的情报来描述吴多么霸强,不要觉得自己很懂啊,懂哥![[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蜀国人多给摸世界就说氛围好?开区谁不是副本世界一条龙???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你看看你分析现状分析了什么,整体给人感觉就是(加入蜀国吧)。流水账一堆,三个阵营的篇幅不应该是一样长的吗??还要用自己偷听的情报来描述吴多么霸强,不要觉得自己很懂啊,懂哥![[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