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我,回归老区很痛苦,除非有固定队伍带你玩,不然你根本组不到队伍,甚至太多新东西要培养,你会直接懵逼,去半周年区吧,这周周五的大区,可以继承光武,时装,坐骑,我打算去玩,要不要来
:
新手的话最好自己亲自从新区玩起,因为每个等级阶段都会开放不同的养成和副本,你直接买一个百级的别说你懵了,我一个老玩家也懵,这游戏玩到89弄个三卡就可以玩的很舒服了,到了百级光是装备养成那一块就能让你大脑cpu短路,特别复杂
:
我说这b游戏为啥专门做个社区,把好好的问答功能给删了,原来是因为好禁言好删帖
那个猪什么的,都侮辱猪的智商,还说什么,没见过那个游戏改动还发补偿的,纯几个低智运营在管理游戏
那个猪什么的,都侮辱猪的智商,还说什么,没见过那个游戏改动还发补偿的,纯几个低智运营在管理游戏








![[表情_叹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598a6cd4e4eba8470eb1520ed6a885d.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