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幻想icon
长安幻想
嘻嘻哈哈
信我,回归老区很痛苦,除非有固定队伍带你玩,不然你根本组不到队伍,甚至太多新东西要培养,你会直接懵逼,去半周年区吧,这周周五的大区,可以继承光武,时装,坐骑,我打算去玩,要不要来
哈哈哈哈
黎明前总是需要大量炮灰的,没事到时玩不下去也会去大区建号的,殊途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