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我,回归老区很痛苦,除非有固定队伍带你玩,不然你根本组不到队伍,甚至太多新东西要培养,你会直接懵逼,去半周年区吧,这周周五的大区,可以继承光武,时装,坐骑,我打算去玩,要不要来
:
我说这b游戏为啥专门做个社区,把好好的问答功能给删了,原来是因为好禁言好删帖
那个猪什么的,都侮辱猪的智商,还说什么,没见过那个游戏改动还发补偿的,纯几个低智运营在管理游戏
那个猪什么的,都侮辱猪的智商,还说什么,没见过那个游戏改动还发补偿的,纯几个低智运营在管理游戏:
龙王套的额外伤害一回合只触发一次,多段无效再进行一次50%的判定看对面防御,跟你攻击没关系你喜欢,坐骑可以开3套方案共用养成进度![[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叹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598a6cd4e4eba8470eb1520ed6a885d.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