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猎人icon
星际猎人
如果—— 把这浩瀚星河,有第一人称射击战场玩法呢?

战略沙盘?不,现在是子弹时间 !#星际猎人 #无尽的拉格朗日

video-5709925
张张老
可以啊,很有创意,我觉得星际猎人最需要这种玩法。[表情_酷][表情_开心]
二五仔
你的蓝点呢?
雷火出品,必属精品!

子母弹自带索敌干扰,闪避策略打完就跑!这就是雷火V220特种型战机!#星际猎人 #无尽的拉格朗日 #排行榜 #科普 #新手攻略

video-5678927
鲤钰
真送吗
图片
开出了如此漂亮的战舰,正面侧面背面不管怎么看越看越漂亮!

开出了如此漂亮的战舰,正面侧面背面不管怎么看越看越漂亮!#星际猎人 #无尽的拉格朗日 #the front

video-5678918
本我
飞机除了图里的和VA/B还有别的没
盘古拓荒,筑牢星河万里基业!
video-5714775
CH鹤凡
你这号的质量完全够细配了,我可以先按大众思路给你配,后续你可以找直播的超级大佬们给你细配一下输出:泡泡龙拉满,艾奥(高速)拉满,反大反小自己看吧,增援五条金鱼(M1 A1 B1 C1)机库你自己看着塞吧,哪个有点用哪个抗伤:66奶拉满,塞俩光防,剩下的就塞点开阳吧,增援5风暴(M2 A2 B2 C3 D1)
星空整活社 | 这是不是你年后复工的样子

你年后复工的样子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星际猎人 #无尽的拉格朗日

video-5554998
荒原
我想问问[表情_翻白眼]逆风是不准玩吗?我金鱼被打得造不出来一队完整的队伍,被破cv跳脸嘲讽,能不能出个在基地藏船的方法,不是谁都想24小时看着基地,我都不想玩了,打个游戏放松一下,一上就是被偷了一上就是被偷了[表情_汗],我从开服玩到现在顺风治安战,逆风游击战,玩着真很累啊,考虑退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