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啥破游戏啊!还等五年,steam大航海时代起源,才是大航海2原汁原味的超越
:
说是四代为基础,人物立绘也太丑了吧,一股一刀9999的味,找不到好的美术直接就用4代的好了,别搞些这么瞎眼的
:
太好了,希望游戏做得好一些。我有个想法,因为有放置的设置,可以搞一个渔业产出占领点。比如我在里斯本诞生,我想去马德拉,但是我没有钱补充食物,可以在里斯本和马德拉附近有一个渔业产出点,类似人工海礁养鱼的模式。水手忍住疲劳极限,去里斯本和马德拉中间的渔业产出点进行补给,不用花费在港口那样的大价钱,比如我们大航海时代4里面港口补给很贵,但是到了村落就变成了个位数的金币,这样可以让贫穷的探险家有继续经营发展的空间,也不影响富有的玩家在港口补给或者选择在渔业产出点补给,都是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