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极速icon
巅峰极速
没什么玩头,试了下卸载了

这游戏也就比赛开始那几秒好玩,玩了下还是隔壁飞车好玩一点,起码飘的爽,人家那玩的就是喷气喷气,简单无脑 而且这个游戏ui不好看,大厅全是氪金点乱七八糟,隔壁飞车ui好一点,我不爱玩这些赛车游戏,但留着还可以时不时飘一下,几款玩下来这个卸了

video-5691455
南吟
感觉王牌竞速应该对你胃口
Centodici跑s弯简直是折磨

#巅峰极速 #浅评一下 游戏机制是漂移自动反打方向,导致这种车在s弯很容易陷入一个方向的漂移而无法回正,即使你想回正方向也会被当成继续漂移的反打,还得结合恰到好处的刹车控速才能做到,但是自然比其他车慢不少,也会很累

video-5735412
白的彼端
大佬,白龙和大牛是什么呀[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思考]
九黎
跑单人呀,大分图
派蒙问号❓
这车直线真的快,但是弯道也是真的拉
没文化吗?
还要帮不正好闲着没事干
绿羊
[表情_捂脸哭]千年牛130出也不亏啊,虽然我不喜欢电车,但客观说这货强度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