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极速icon
巅峰极速
没什么玩头,试了下卸载了

这游戏也就比赛开始那几秒好玩,玩了下还是隔壁飞车好玩一点,起码飘的爽,人家那玩的就是喷气喷气,简单无脑 而且这个游戏ui不好看,大厅全是氪金点乱七八糟,隔壁飞车ui好一点,我不爱玩这些赛车游戏,但留着还可以时不时飘一下,几款玩下来这个卸了

video-5691455
毛毛宇
等你有车就知道跑跑卡丁车那种漂移,只存在于游戏中了[表情_开心]
Centodici跑s弯简直是折磨

#巅峰极速 #浅评一下 游戏机制是漂移自动反打方向,导致这种车在s弯很容易陷入一个方向的漂移而无法回正,即使你想回正方向也会被当成继续漂移的反打,还得结合恰到好处的刹车控速才能做到,但是自然比其他车慢不少,也会很累

video-5735412
User334382112
高阶咋没用?就算高阶对你提升不大也比废车强,这游戏金车有什么用?数值被彩车撵着走
白的彼端
大佬,白龙和大牛是什么呀[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