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极速icon
巅峰极速
最新
小号零阶911 GT2 RS单排回放

这就是后驱车的魅力!!!真的很有操控感,虽然这把没有跑得很完美,但是漂移快感拉满了[表情_比心] 强度是有的,主要是真的好玩,可惜没钻石,大小号都只能零阶玩玩[表情_嫌弃] #巅峰极速

video-5403576
User673640269
下赛季再看看[表情_吃瓜]
我宣布!除了电莲花最喜欢的车来了

后驱车是好玩!操控感拉满,但是零阶23332转向容易黑漂。乘着现在抽的人还没有很多,先跑跑巅峰赛[表情_大笑] 还有就是人机,关于人机巅峰赛也很多,遇到两三把了,都是满阶的 可以看视频里三辆车全部直接冲赛道外了,个人猜测因为新赛季新车,人机数据还没整好[表情_吃瓜]

video-5381538
晦气游戏玩不了一点
遇到人机的话,只要不要有什么失误基本稳吃3-40分,有些地图它们会一起上墙,有些会发挥不稳定[表情_捂脸哭]但是不会慢你太多
图片
赌徒心理作祟了

#巅峰极速 #科尼赛克 梦想这个东西嘛,还是有爆率的[表情_捂脸哭] 第一眼:我*串串香[表情_大笑] 第二眼:怎么是窝牢科尼啊[表情_豹哭] 终于抽到封面神车了,就是强度这一块儿的[表情_斜眼笑]

video-5373184
狮江王
加个性能抽串串烧不香吗?
猜猜我雷文顿第几名?

四阶雷文顿2310分单排对局 第一满阶ccx,我后边这威龙也是满阶,但是这一局就我一个真人[表情_大笑] 宁猜怎么着???结算的时候这威龙变第二了哈哈哈哈真的TMD搞笑这游戏,冲线这威龙车头都还碰不到我雷文顿车尾!!!然后结算跟我说我变第三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机抢分了,但是好像很多人觉得人机都是垫底的? 我把另一把我失误跑第二的发评论区,第一是满阶570s,跟我跑的时候2302分,跑

video-5367550
晦气游戏玩不了一点
那再看看国榜里,为啥这么厉害没这个号的名次??? 真的人机遍地,我是玩游戏都是独狼所以基本打单排,好友不上高分现在基本没一起玩了,要是我排位是为了跟人机比试,我去跟自己影子跑练图不好?找人机虐我?真人虐我都没啥事,问题就是不能容忍人机虐我并且还抢名次分数[表情_微笑] 好多次了真觉得上个2300有手就行吗,上赛季凹雷文顿好几次全是人机抢了那一两分能不气?
图片
本人小白龙飘的最好的一次

没练图所以没胆贴弯飘

video-5360196
快手的小小主播祁念
不是吧,这车你都有了,这车都还没抽到呢
恶不恶心啊哥们??

这游戏如果你是独狼玩家的话,那分数上去就会一直被人机打压,之前我以为只有排位会被人机恶心,这回连巅峰赛都来满阶人机了,问题是也不是全程拉爆你的那种,就是最后冲线了恶心你你只能拿第二的分,仔细看视频里这黑车是满阶的,跑法会松油门这没啥,后边硬拐这一段???全程没松油还能降速拐过去???(只是为了判断是不是人机,并且跑完去看这种满阶的玩家,立马下线了?我就跑两把是连续遇到两个满阶的抢第一)[表情_微笑]

video-5351429
Kaiser
颠子的人机是这样的,去年刚出珍藏双子星的时候,打排位白车直线超我满阶divo,然后在终点前撞护栏把第一让给我,感觉有被侮辱到[表情_捂脸哭]
梦想我要爱死你了

#巅峰极速 #莲花 #科尼塞克 莲花伊娃呀和emira极限二选一,终于出了心心念念的evija[表情_吃瓜] 科尼串串香补一阶,还剩一个标签,攒够了钻石再抽[表情_大笑]

video-5344454
外太空旅游
送的六千多给我出了个常驻金车[表情_微笑]
俱乐部耐力赛和对决赛起步不能正确加积分啊?

上周就发现了,超级完美起步本来应该加1200积分左右的,并且左边屏幕都提示加分了,但是上面的积分却没有加,上周的时候就发现了,这周还是这样

video-5344133
y
加分机制改了 现在都不加
脸好黑

脸怎么这么黑哈哈 #巅峰极速

video-5313387
这是什么情况,我车呢
video-5295046
笑O(∩_∩)O笑
那是30张ECU图纸,不是车